Save The Earth, Reduce The Usage of Disposable Diaper

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挤奶器- 分享 (1)




我喂哺我家小少爷时用的第一台挤奶器就是上面这一台, Ameda Lactaline Dual Electric Pump. 相信在马来西亚比较难买到. 因为它之前在马来西亚的代理商已不再代理这个品名的挤奶器了, 转去代理另一个韩国出差的挤奶器. 我也会介绍这个韩国出差的挤奶器,但是, 不是现在. 现在要分享上面这个Ameda 挤奶器.


我蛮喜欢这台挤奶器. 不重, 轻便带, 操作声音不大, 配件容易清洗, 每个逢每个洞都清洗得到. 最重要它有一层membrane, 可以防止外面的空气在操作时流进奶水里面. 这个很适合给那些妈妈找不到空气干净的地方挤奶水.
(我没骗你们的,因为我没佣金拿)


它操作很像宝宝在喝奶酱...先是轻轻但很快的吸...不一会就大力的抽奶出来.

(不知这样形容对吗? 谁用过, 华语又好的, 可以在着帮忙吗? 总之就像宝宝吸奶酱)


它能控制快慢, 和大小的吸力.

它可以直接连结电流或电池驱动. 它须要用六粒大电池. 但我不鼓励你们用电池驱动它, 因为你们将会买电池买到怕.

唯一不满意的是它的"模哆"没那么壯. (我指的壮不是很快坏, 只是很快衰老)

价钱我不清楚, 因为我很好命, 喂哺大儿子时, 我的大嫂借给我.

但是, 新加坡的一个网店有得卖,单单挤奶器而已新币S$368.


在这里我得谢谢我家大嫂借这挤奶器, 让我成功喂哺母奶给我的大儿子.

我也得谢谢我的二嫂, 因为在我女儿出生前,她也借了一台一样的给我. 但是, 她切忘了把她五年前用的电池那出来, 可想而知.....不过我还是谢谢她.

没有评论: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