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Earth, Reduce The Usage of Disposable Diaper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挤奶器- 分享 (3)

这个就是我在挤奶器- 分享(1).提到的那个韩国牌子的挤奶器, SPECTRA 3. 知道它是因为要买Ameda的配件, 代理人介绍的..因为有我家的嫂子们借我挤奶器, 所以没想过要用它. 但是, 我却介绍它给了朋友用. 也因为这样, 朋友有借我试用一下, 所以可以在这里分享一下.


它的配件大致上都跟Medela 一样, 价钱呢? 单单挤奶器如上面的照片大概RM368. 买多一套乳杯(双乳一起挤)RM400 就能买到.
有budget 的哺乳妈妈, 可以考虑用这个. 它很轻便, 可以用在瓶嘴大或小的奶瓶. 吸力还好, 但是, 用过medala PIS的, 会嫌它慢.
它跟medela 一样, 奶水或水气会溜进管子里. 它不能用电池来操作, 但是我认为不是大问题, 因为, 如果要用电池到不如买手操作的.
我的朋友还很满意我的介绍哦.
忘了告诉大家, 它的操作声是超级的静.


没有评论: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