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Earth, Reduce The Usage of Disposable Diaper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挤奶器 - 分享 (2)

去年怀我女儿时, 就开始上网找挤奶器的评语, 因为那么巧, 我家大嫂和我在同一时期都怀孕了. 所以我这次没得借, 要自己买挤奶器用了. 想买回之前用过的Ameda, 但是马来西亚的网站就是找不到, 后来才知到它的代理商不再代理了, 想到这里没代理, 万一我要找配件, 怎么办呢?

后来, 在网站游来游去, 知道MEDELA是这里最多妈妈用的牌子....哇!很贵的牌子吔. 我看中了下面这一台:





价格是马币RM1,688..很好听的数字哦!..新加坡卖S$800++.

一直在犹疑买还是不买?...网站的评语都是写它很好....买还是不买?..一直犹豫吔...因为可能不想再生了又不知能喂哺母奶多久?...想买二手的, 都要七八百马币, 又担心买到不好的....哎! 算了又算...如过奶粉要RM200 一个月, 六个月就要RM1200....如果能喂哺到一年...不就回本吗?再不来, 二手卖了算了.....算呀算..还是值得买.....

上帝真的待我很好...虽然跟祂的距离有点疏远...但是, 祂还是看护我.....突然, 想起我的堂嫂也用过这牌子的挤奶器.....就摇个电话给她.....原本想问一问,它这牌子好用吗吗?...啊! 堂嫂既然叫我拿她的去用......既然是我要买的那一套吔!!!!虽然是旧的一款式...也一样啦.

谢谢!谢谢!.............

它好用吗?

很好, 很快..正是我要的..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不能定时或有更长的时间挤奶. 所以MEDELA 和AMEDA 都可以让我在10 到15 分钟挤好双乳而且也挤得很干净.

说到吸力:MEDELA 会比AMEDA强些.

说到速度: MEDELA 会比AMEDA 快些.

说到重量: AMEDA 会比MEDELA 轻些.

说到操作声音: AMEDA 会比MEDELA 静些.

说到清洁: AMEDA 很容易清洗...而且奶水绝对不会吸进管子(TUBING)里. MEDELA 就会, 所以吸奶时, 时不时要注意...管子时不时要拿到太阳低烘干..因为时不时, 会有水蒸气往管子里边跑...不把它烘干, 会藏细菌. 而且, MEDELA有些部位很难清洗.

这一套, 可以直接插电或用八粒AA电池操作.

在这里, 我要谢谢我家堂嫂. 让我省回很多$$$$

没有评论: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