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Earth, Reduce The Usage of Disposable Diaper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奶瓶



今天朋友又拿给我两个玻璃瓶...谢谢你, Ms Lee.


我喜欢用玻璃瓶装奶冰冻...因为那是最好的. 不但没有太多的化学物,而且耐用,环保又省$$$$.


那些玻璃瓶呢?....白兰氏鸡精的, 批芭膏的, 还有照片里宝宝食品的, 凡是能耐热耐冷的,都可以. 容量最好在90ml 到150ml.



昨天收到向Supplier订购的奶瓶. 六瓶装+两个小杯. BPA-free polypropylene plastic (一种塑料) 做的, 能用来冷藏和冷冻....

这个是买来自己用...因为我的将近20个玻璃瓶已用来冰冻奶了, 所剩无几..不够了, 所以要买. 满合我心意. 它是那种软性的塑料瓶, 不是在百货币场看到那种, 最重要的它可以用来冰冻. 正在考虑把它成为我的小商店的一份子. 卖价RM34.90(六瓶装) RM59.90 (12瓶装)

可能你会说, 买储奶袋也可以嘛....我本人比较喜欢用瓶子, 因为方便, 当宝宝要喝时, 就直接把一瓶拿出来加热, 换上奶嘴头就行了. 它又可以洗了又再用, 以长期来算, 省$$$, 又环保.

暂时它还没在我的小商店上市, 如果你也想买, 可以联络我, 价钱在上面, 如有起价, 会另行通知. 不包邮费. 如果要自行取货, 也可以. 我人在新山,柔佛洲. kekekeke...(对不起! 顺便打广告)


哪!!今天正式用它...奶瓶嘴刚好能用在我的挤奶器, 直接挤进这奶瓶, 写好日期时间和容量..."搞掂".....



没有评论: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