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Earth, Reduce The Usage of Disposable Diaper

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为女儿准备的午餐

这是为女儿准备的第二天的午餐...因为有职业在身, 女儿白天送到保母家....为了要女儿在我白天工做时, 还能喝到母奶, 我会在每到四或五个小时, 在公司把奶挤出.....然后写好日期,时间和份量, 还有号码, 方便保母按次序的给女儿喝.
一天能挤出三到四瓶...刚好够女儿白天喝...如有多, 就留存到第三天, 再不是就吧它冰冻.

这是我的储奶库, 里边有将近12瓶冰冻奶给紧急用, 有时太多就给大儿子喝或给宝母掺水给女儿冲凉...(有人说冲了皮肤会美..我还没见到效果,因为不是每天冲)...

不要羡慕哟....我见过一位网友的储奶库是满满的哟...还有我试过用到没得存......

没有评论: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