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Earth, Reduce The Usage of Disposable Diaper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挤奶器分享(5)

Medela Swing Breastpump

我在前年10月时卖了这台挤奶器, 单乳的。。市价是RM799。 这挤奶器没有想象的那么静, 我个人认为还不错。 但然它没 Medela PIS 那么有力, 但也能把奶挤干净, 如果涨奶时可能需要开关两次才能把奶水挤清。

这个挤奶器分两个步骤来挤奶。。。首先是很快的小力的相似拍打乳房5分钟。。然后就大力的吸出乳汁出来。

我个人喜欢前骤小力拍打乳房。。。尤其是涨奶时。。感觉上是要帮我们把乳房打松, 然后奶水就很快的出来了。

嘿!你可能会说,为什么要用那么多的挤奶器呀?。。哈哈哈! 我不用那么多那来分享呀!原因是我无需要大量生产人奶了。。就无需要拿那么重的Medela PIS 啦。。

其他的都跟Medela PIS..都差不多。 很奇怪·。。我每次用这个挤奶器时, 我一定要用下方是阔的奶瓶, 如果用直的, 挤奶时奶水每次都会倒流进气管理, 很头痛呀。。。想想挤奶挤到一半时奶水走进管子里, 我必须要立刻停下, 不然奶水会吸进摩托(motor·) 里。。。这是我最不喜欢medela地放。。。而且奶走进管子后很难清理。。久了那个管子也会变黑。。这也证明了, Medela, 是会吧外在的空气打进奶瓶里。。所以在空气没那么好或干净的地方用它, 我会认为没那么好。。在这方面 Ameda 的确会比较好。

Medela 胜在引擎比较耐用和有力, 其他的都普通咯。






没有评论: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