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Earth, Reduce The Usage of Disposable Diaper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成功戒奶

哈哈!现在小女儿可以在晚上没有我陪她睡都没关系了?初初真怕她在晚上一定要吸我的(.)(.)才肯入睡,经过那一个晚上,居然就轻易的成功戒掉。。。。放心了。

为何说放心。。。因为这个年底我要去生第三胎了,到时我不能continue 的为她人奶了,所以,我放心倒时我没在她身边,其他人都能把她弄睡。

虽然现在怀有四个月的生孕,我还是有再继续喂人奶给小女儿,但不是很频密像之前那样给。。只要小女儿想要吸我就给她吸。有几次,小女儿玩着玩具,她会突然想到要吸奶,她会放下玩具, 跑到我身边,把我手头上的东西拿走,然后拉我的衣服要求要吸奶,给她吸了,不到两三分钟,她就不要又走回去玩她的玩具。。。。其实,她拚不饿,她只是想要那个感觉罢了。。。很好笑的举动。。。。但是我就喜欢看到她那样的举动, 看到她关着眼睛享受的样子。。。感觉很好。

有时她吸着奶时,我会问她,有吸到奶吗?因为奶水渐渐少了(因为是没常吸和怀孕的关系),她会一边吸一边点头的看着你。。。很温馨的感觉。。。所以就算有孕在身,我还是不舍得拒绝不让她吸。。。问过了医生,找到了一个资讯,也就放心继续的让女儿吸奶。一来也可以为我的下一胎能在出世时更早的得到奶水。。。嘻嘻嘻!

没有评论: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