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Earth, Reduce The Usage of Disposable Diaper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挤奶器~ 分享(4)

Avent ISIS Manual Breast Pump

这一台是单手操的挤奶器, 我买来半夜追奶用的. 曾经认为手操的挤奶器不好用, 手会很累. 用了这个手操的挤奶器后, 有些改观. 这台手操的挤奶器很好用哦. 有时没赶时间, 懒惰接插头, 我就用它. 也一样的可以把奶挤出也挤得很干净. 这一台也很容易在世面上找到. 价钱还合理. 当然, 挤奶时间都不会比之前介绍的电动的双乳挤奶器快. 大约要30分到45分钟时间挤好一瓶满满的奶(4oz).

我在宝宝三四个月时买的, 因为那时期, 宝宝喝奶量足见增加, 宝宝爱睡半夜的奶多数都没喝完就睡回去, 有时只喝一边的奶, 另一边没喝到, 就得把它挤出来. 为了省时间, 有多一点的睡眠时间, 为了不要浪费多出来的奶水, 为了能产奶多一点, 为了不要麻烦的找插头, 为了不要吵到枕边人, 我买了这一台.

我怎样用呢? 每次在睡觉前, 把它装好放在床边, 半夜当宝宝起来喝奶时, 就一边喂宝宝喝, 然后另一个手呢就拿起它挤另一边乳房的奶水. 当宝宝喝完, 另一边也差不多挤好了. 它不吵, 又容易的操作, 我很喜欢它. 有时在家要挤奶时, 或喂宝宝是, 都会选择用它. 一边看电视, 一边挤, 一边喂奶一边挤. 喜欢到那里挤都可以, 不会应为插头, 而死死的每次都得在那位置挤奶.

如果, 你不舍得买电动双乳挤奶器, 你不防考虑用这台. 它不单不须要用电池, 而且很容易清洗.

我可以告诉你, 它比那个P 牌电池操的挤奶器, 好用的多多声.

我也看过类似其它牌子的单手挤奶器, 价钱都差不多上下一样.
而且是非常满意的那种.

没有评论:

欢迎光临